【图】我家的老男人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2015/6/24 10:21:0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皱纹悄然的爬上你的眼颊,一条一条,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流年似水,你的背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坚忍不拔,这一切一切变化,见证着我的成长,你的老去。老男人,我心疼着你

老男人,我和你的关系是父女,老男人,你对我们这四个小家伙的爱是一样的,没有谁重谁轻,没有重男轻女,老男人,我们四个小家伙从小就不在你身边长大,就是周末的时候才回家。每次回家你都会给我们这四个小家伙买好吃的,告诉我们在家发生的趣事。打电话时,你总是要老女人开扩音,你也要听,偶尔也插上一两句,你常说,就会打电话给你妈,就不会打给我,要钱就打给我。
老男人,你知道吗?此时的你像极了一个孩子,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和有趣。我也学着你的委屈的语气,“打你电话是要钱的,叫你充话费你又说,怎么这么快就没钱啦。所以就委屈你手机啦,就不打给你啊。”你和老女人都笑了。笑声如此的天籁。

老男人,我最最生气的时候就是你感冒不愿买药吃,有一次,在你电话中,听出了感冒,星期五放学我就立马回家,把你狠狠的说了一顿。你见到我有点惊喜,此时我长的到了你的肩膀般高,我用手拍了拍你的后背,我不回来,万一你死了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我家的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