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十年是什么婚 你知道多少?

2015/6/25 13:15:12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知道结婚十年是什么婚吗?我们都嚷嚷着要过结婚周年纪念日,但是对于结婚十年是什么婚我们又了解多少呢?婚姻是一种奇妙的两性关系,它将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人牵引……

大家知道结婚十年是什么婚吗?我们都嚷嚷着要过结婚周年纪念日,但是对于结婚十年是什么婚我们又了解多少呢?婚姻是一种奇妙的两性关系,它将两个原本素不相识的人牵引到一起,最终成为了密不可分的两个人,这样的奇妙缘分不得不让人们感到惊叹。

人们都说婚姻逃不过七年之痒,而共同度过了七年之痒的夫妻,那么便是真的走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是没有谁能把这对夫妻分开的。过了七年,一个大的纪念便是十周年,十年为一轮,两个人共同走过的十年风雨阳光,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的。那么到底结婚十年是什么婚呢?美国、英国、法国、中国、日本的婚姻纪念习俗,结婚的第十周年称为锡婚。

结婚十年是什么婚 很好地阐述了这种牢不可破的婚姻关系,很多人说超越了爱情便是亲情,其实在我看来,这往往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不仅仅是用亲情来抹杀了爱情。十年锡婚,用时间来证明了当初的誓言,爱情不是嘴上说说,是用实践和时间来证明的一种人类中最珍贵的情感之一。十年锡婚,其中的含义,你读懂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