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自己结婚是什么意思 8种预示为你解说

2015/6/26 16:19:27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见自己结婚是什么意思?做梦梦见自己结婚好不好?梦见自己结婚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请看下面由小编帮你整理的梦见自己结婚的详细解说吧。

梦见结婚也代表新生活的开始,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做此梦可能跟成长有关,也代表肩负起重大的责任,反映你的责任感,使命感,还代表受到了约束,失去某种自由。 梦见有人结婚,暗示做梦人有财运,钱财上可能会得到意外的收获,或是得到升迁,前程美好。
梦见结婚、婚礼
梦中出现有人结婚的画面,做这个梦的人会走财运,会得到偏财,也有可能近期会得到工作上的晋升,升官加爵。 梦中出现自已结婚的画面,预示着你要多注意自已的身体状况,有可能近期会得病,甚至会因此离世。 男子梦中出现自已的女朋友跟别人结婚的画面,意味...
梦中看到自己与恋人结婚了
如果在梦中看到自己与恋人结婚了,则代表着自己与恋人的关系已经结束,两人已划清了界线,而且再无复合的可能性。

梦到自己嫁给外国人,表示你狠想要拓展自己的视野,转变一下生活步调,迎接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而如果梦中的婚礼感觉狠棒的话,那表示你接下来所作的改变将会非常成功,人生也会狠不一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