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祝福语创意有哪些  细数简短有创意的结婚祝福语

2015/6/29 22:20:56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喜欢生命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喜欢那用心唱出来的歌,更喜欢看这条短信的人能得到一生一世幸福,祝你新婚快乐。

辛劳了半辈子,贡献了几十年,在这春暧花开的日子,恭贺您再婚之喜,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萱草晚来香”!

愿你俩用爱去绾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