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的女人出轨原因是什么 8大原因令你丧失自我

2015/7/6 17:07:5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修行500年,才能换来一世的夫妻缘,”所以婚姻弥足珍贵。可在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却挡不住外界诱惑,发生了婚外情。最近,西方一项涉及全球多......

8、接受非婚生子的事实
女人面对丈夫外遇,拖延的后果是,没准哪天他给你抱回一个私生子来,那是你丈夫骨血的一部分,也间接是你们家的共同财产。这事儿一辈子会威胁到你。“当丈夫在外面有了私生子,这个事实将永远提醒妻子,丈夫是一个出过轨的男人。
这孩子将成为男人在外面另外一段生活的活生生的标记——这段生活却是身为妻子所不愿意承认的部分。这个‘爱情结晶’让妻子无法否认另一个女人存在的事实。有了非婚生子的情妇可能是一个吃掉男人所有时间与金钱的无底洞。”

你要长期容忍你丈夫把金钱和时间耗费在那个女人的身上,那里也有你的血汗钱。你要忍受那个女人在你丈夫身上的气息,你真的可以无视这些存在吗?女人的直觉很准,但有些东西却无法让你的眼睛真正闭起来。想眼不见为净,却总有阴影存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