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女控VS熟女控  说说男人的那些“情结”

2015/7/20 16:12:55 作者:B-hey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女控VS熟女控,小编来和大家说说男人的那些“情结”。现在仍有很多男人有处女情结,当然,也有男人不爱处女爱熟女,他们觉得熟女比处女懂得怎么去爱护和照顾一个男人。

虽然,也有男人会选择熟女,因为他们觉得熟女比处女更懂男人,她们成熟、稳重、有魅力,经历过一些爱情,更加懂得男人的心,知道如何去照顾和爱护一个男人。但这样的情况却只是占很少数。
所以说,在大多数男人的立场来说,男人都会二话不说选择处女为自己的结婚对象。
找老婆一定要是处女?
有网友曾开贴谈论处女问题,获得了很多男性网友的响应并争相跟帖回复,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回复:
A网友:“男人即使对不是处女的老婆好,但他心里总还是有阴影的,毕竟一想起自己的老婆以前和别的男人上床的情景,心里肯定不是滋味。女人们你们要理解一下,男人为什么这么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B网友:“如果你不是处女!你心里就不会有一点阴影吗!我是个男人!就算是真的表面不会说,心里也会永远不快乐!难道你希望你真爱的人一辈子都生活在阴影之中吗?”
女人们遇到有“情结”的男人应该怎么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