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手后的心理 三大不同心情触痛你的心

2015/7/20 16:52:12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分手不外乎这三种情况:男方父母反对、异地恋情经不起时间距离的考验、性格不合相处不下去。男女分手后心理大不同,男人经历分手后会有什么心理呢?

分手后女人会表现的痛彻心扉,她们埋怨曾经的痴情谁来买单,她们放不下曾经的天荒地老,可是她们从来不会思考男人在分手后会有哪些想法。其实男人只是不会表达自己的心理,他们会更加理性于自己的情感,也许他们的无奈多过伤心。在感情上,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一种现象,往往经过一段曲折的感情路才能获得一份美满的婚姻。一般分手不外乎这三种情况:男方父母反对、异地恋情经不起时间距离的考验、性格不合相处不下去。男人经历分手后会有什么心理呢?

第一种,是因为任性,经常吵架或者说的性格不合等等原因分手的情况下,男人的心理变化,是一开始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觉得很轻松,同时也会对对方有一种内疚感,这个时候他不会愿意与对方见面,因为这时候见面你的痛苦就象是在提醒着他的残忍与失败(不管这段感情是谁提出分手的,都是一段失败的感情)。不会愿意多想与你之间的任何事情。这个时候多半沉浸在或者转移到有兴趣的事情,所以你表面上看不出他有任何对于这段感情的痛苦和想法。这种情况下女方挽回,就可能明白,那些可能不理你,不愿意见面,或者你可能发现他与以往不同的一面的情绪纠结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