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求者对你说有很想去见你的冲动怎么回 感情专家来帮你

2015/7/29 15:50:50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对方可能以各种理由约你见面,如果想要真的拒绝他的好意,请不要满足他的任何要求,例如见面、吃饭、逛街,不要暧昧不清,这样你不仅会伤害到对方,也会给...

在交往中,男性的一方总是较为主动,而女性则比较矜持。来到绝配网的人都对结婚抱着一种期待,大家的时间有限,如果对方对您没有意向的话,不会和您保持了两个多礼拜的顺畅交流。而且,对方认为您比较真诚,也是对您人品的认可,因此,可以排除对方不愿意和您交往的可能。

对对方提出的几次见面请求均遭到拒绝,这对您有些打击。但从女方来看,她不肯和你见面可能有她自己的原因。以下列出几种比较常见的:

1、她的个性含蓄传统,非常被动,把见面看的很重(甚至等同于确定关系),希望能多了解您一些后才见面。她可能认为你们发展太快,还没有到见面的程度,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和您进一步发展。

2、您安排见面的时间不合适,她的工作较忙或有其他原因,没有办法抽出时间和您好好交流。鉴于张先生已经约了她好几次,这点的可能性较小。3、她对自己的条件不自信,和您交流的感觉又很好,害怕两个人见光死。4、她对您的某些条件不满意,还在犹豫。因你们交流的比较顺畅,可以排除您本人内部的原因,可能您的工作,工作地,收入,家庭背景,学历等外部条件低于她原先的预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