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出轨在什么年龄 2大危险离婚因素你不得不知

2015/8/2 12:08:2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37岁女人的婚龄普遍在10年左右,在最初的两三年内大家处在磨合期尚怀包容之心;六七年时都知道很危险,所以怀有谨慎之心;到了10年以后,对方就像自己的左右手。

2、不协调的性生活让二人分离

性能力的差异也是导致如今40上下男女婚姻出问题的原因。
专家教授说,一方面,女人在三四十岁时,性能力和欲求最强,而她们的中年丈夫正面临性能力下降的状况,甚至有人明明患了勃起功能障碍,还拒绝治疗。
这就会导致两人的不和,严重时女性可能主动提出离婚要求。
另一方面,某些处在这个年龄段的中年女性,可能因为照顾孩子、健康退化等因素,走向x.y严重退化的另一个极端。
如果丈夫的x.y依然旺盛,这就会成为他出轨的一个借口。
专家教授最后说,婚姻就是这样,充满了未知数。希望结婚10年的夫妻一方面要做好发生情感意外的准备,另一方面要用心经营,保证婚姻的稳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