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秋节对朋友的祝福语大全 教你用素雅文字传达情义

2015/9/29 20:06:20 作者:Q-che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别忘记给客户老师朋友送去温馨问候!中秋明月圆又圆,甜甜美美情有缘,顺顺当当心事圆,和和气气好人缘,源源不断聚财源,温温馨馨幸福圆。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圆圆满满!

中秋节祝福语
摘要:中秋节祝福语:别忘记给客户老师朋友送去温馨问候!
祝老师中秋快乐。你在家中干什么?吃月饼…愿你的生活就像这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满满。
八月十五到了,送给你尊敬的客户8个祝福: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好运、团圆、美满,外带15个吊桶,七上八下“吊金捞银”。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中秋明月圆又圆,老老少少人团圆,甜甜美美情有缘,顺顺当当心事圆,和和气气好人缘,源源不断聚财源,温温馨馨幸福圆。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圆圆满满!
年年度中秋今年中秋月更明更圆,国国有国庆我国国庆日最欢最乐。祝您节日愉快、全家幸福、心想事成,愿快乐伴您永远。
年年万事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祝您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月月涨工资,周周中大奖,天天好心情,日日好运道,白天遇财神,晚上数钞票。朋友们,祝中秋快乐。中秋节客户祝福短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