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单身的好处有哪些 9点惊人好处你不得不知道

2015/8/3 11:55:42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相信大多数情侣在长期的感情中是会有一种隐隐的痛。当然,有一个贴心伴侣能够拥抱彼此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是有时你也会感到极其的不方便。如果你......

我相信大多数情侣在长期的感情中是会有一种隐隐的痛。当然,有一个贴心伴侣能够拥抱彼此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是有时你也会感到极其的不方便。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话,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单身的9点好处吧。

1.你可以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如果早晨醒来,你有一种想去国外旅行的冲动,想要翻山越岭到冰岛徒步旅行,亦或是乘船去热带地区,那么你认为你那浪漫的伴侣会作何反映呢?如果你的计划中没有包括他们,他们肯定是会不开心的。但是,单身的人们可以无所顾忌的自由的去旅行,如果在你的心里,你认为自己是一个流浪者,那么单身的生活可能会适合你。
2.你可以毫无畏惧地和别人调情
让我们正视这一现象:不管你是不是单身,有时候,人都是会调情的。实质上,这种调情通常都是无意识的,如果单身的人结束了对一个有家室的人的感情,但是这仍然可以导致一种尴尬的情况。在伴侣间突然出现一个破坏者,这将会导致一种尴尬的局面很快就会演变成一场可怕的冲突。因此,如果你喜欢调情,那么单身生活可能会适合你。
3.你可以独立自主的工作
当拥有一个伴侣的时候,人是会很容易自满的。英国的研究者做了一项调查发现,当人们开始一段感情之后,62%的受访者的体重增加了14磅甚至更多。这种体重增加似乎是典型的约会夜活动的一个直接后果。当被问到,他们两人约会的主要活动时,30%的受访者会选择看电视,20%的人选择一起吃美食。如果你想集中精力提高你的身心,那么单身生活可能会适合你。
4.你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发送或接收到情意绵绵的信息是非常有趣的,但是你能想象情侣间将多少宝贵的时间花费在手机上?没有和伴侣进行及时交流,大多数人就会变得焦虑不安。因此大部分人会每天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发短信和打电话。当然,你可以选择一个独立性强的伴侣,但是却发现,找到这样一名伴侣谈何容易。如果你想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一个更加有效的方面上,那么单身生活可能会适合你。
5.你可以拥有一个安静而甜美的睡眠
自白:我真的真的很想被拥抱。我已经单身好长一段时间了,在很多方面我喜欢单身,但是身体接触方面的缺失让我疯狂(或许我应该找一个可以拥抱的伙伴)。这让我们关注到这一点,即使双方依偎在一起很开心,但是和别人在一起睡让我感到很不舒服(特别果他们打呼噜)如果你知道那种感觉,那么你适合单身的生活。
6.你可以变得更加的独立

你经历过分手吗,你的感情崩溃以至于在好几周内你不能恢复,甚至是还几个月里?爱是一种混乱的东西,它既是美好的,同时又具有破坏性。(你知道飓风就是以人命名的,对吗?)强烈的感情不能够,也不应该保持沉默,但是不能让一个人成为你思想的主宰者。因为不多的牵绊注定是要成功的。如果对于那样的风险你感到不舒服,那么你适合单身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