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好 十大礼物排行榜让你懂得选择

2016/12/18 17:03:0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节就在不远的几天后,你是否已经想好了送女友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如果还没有什么想法的话,就来看看排行榜吧,为你“出谋划策”。NO.1镀金玫瑰花……

圣诞节就在不远的几天后,你是否已经想好了送女友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如果还没有什么想法的话,就来看看排行榜吧,为你“出谋划策”。

NO.1镀金玫瑰花+竹简情书套装

在圣诞节这个唯美的节日里,可以把一整年的爱意都传递给她,在竹简上写下你们今年的故事,配上情比金坚的玫瑰花,感动满满的圣诞节有木有?

镀金玫瑰花+竹简情书套装

NO.2定制照片水晶钢琴音乐盒

圣诞节与音乐很配,可以用水晶钢琴把你们的合照定制下来,配以乐曲环绕,在圣诞夜来一个温馨的二人世界,岂不是美美哒?

MP4水晶钢琴音乐盒定制照片

NO.3 DIY拼装小屋

唯美浪漫的拼装小屋是送给女票的万能礼物哦,和她一起打造属于你们的“小家”,今后一起打造你们的大家,这么浪漫的想法一定会感动到少女般的女友。

粉色樱花手工拼装小屋带音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