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表白的歌含义  让你避免错过真爱

2017/10/21 8:3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是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怎样的歌曲向心爱的人表白吧!

来源:站酷

有些人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白,可能会选择在KTV唱歌的时候唱一首情歌来表达心意。如果歌曲选得对的话并唱得很动听,可能对方很感动,会考虑一起试试看。如果歌曲选错了,并不能触动对方的心,那么就会很可惜,同时也会让两个人陷入很尴尬的境地。由此可见,想要用歌曲表白的话,一定要选一首适合表白对方的歌曲。

如果你是属于比较活泼的人,而对方也属于这一类人,你可以选择大嘴巴的《我就是喜欢你》,这首歌表白会很直接,直接告诉对方你就是喜欢对方,没有任何理由,这给人的感觉就会有点霸道的感觉。

有一些人就喜欢自己的另一半比较霸道或者大男人主义一点的,这样自己就可以小鸟依人一点,而且会很有安全感。除此之外,这首歌欢快的节奏能够让人更轻松,不会因为是在表白,而让气氛弄得很尴尬。

而对于一些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来说,恋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所以当你选择用歌曲向对方表白的时候,可以选择一首F4浪漫的歌曲《流星雨》,听名字就可以让人有幻想,幻想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看着美丽的流星雨一起许愿,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所以当你唱完这首歌的时候,加上一句“你愿意让我陪你看流星雨吗?”,如果是被你这首歌感动到并且是有点喜欢你的,那么你的表白就很有可能成功,让你有机会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流星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