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对我没热情了怎么办 教你如何经营爱情

2015/8/3 14:50:5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谈恋爱呢?一段恋情的开始与维持都需要一定的谈恋爱技巧,就好比栽花一样,假如你不曾用心栽种,不施加肥料,自然也不会结出好看的花朵。爱情同样需要你的细心呵护……

如何谈恋爱呢?一段恋情的开始与维持都需要一定的谈恋爱技巧,就好比栽花一样,假如你不曾用心栽种,不施加肥料,自然也不会结出好看的花朵。爱情同样需要你的细心呵护,那如何经营恋爱,让你们的爱情变得更美好呢?下面哈秀小编传授你4招恋爱秘笈,让你收获完美的爱情。

1.首次约会时间尽量短一些

假如你们刚开始一段恋情,首次约会的时间要掌控好,不可以太过长,应该尽量短一些,这样才可以为下一次的约会寻找借口。而且首次约会简短一点,还能给彼此留下一个好印象,完美的收场表明你们都有想要进一步接触的欲望,可以为下次的约会做好准备。首次约会切记不要太过急进,否则很有可能会吓跑对方,想要再进一步就很难了。

2.学会让自己保持一颗好奇的心

只有保持一颗好奇的心,才能吸引住自己不断的进行探索,才能让你发现更多你不知道,甚至有趣的东西,让你收获更多。假如你听不懂对方在谈论什么,没关系,你可以大胆向他提问,或者你在约会之前自己先做好准备工作,这样无论作为一个倾听者或是讨论者,你都能融入进去,加强自己的魅力,让对方不知觉被你吸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