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为何要联系你 揭男人主动联系前任的3大原因

2015/8/3 14:33:5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已分手的曾经的恋人再次取得联系想必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但是近年,由于SNS的普及,和昔日的恋人或多或少也都能取得联系...

和已分手的曾经的恋人再次取得联系想必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但是近年,由于SNS的普及,和昔日的恋人或多或少也都能取得联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和昔日的恋人再次联系上,心里会是什么感觉呢?在对一些已就职的男性展开的调查中,只有不到10%的人表示会主动联系曾今的女友。那么剩下的超过90%的人是对昔日的恋人还有留恋呢,还是内心觉得别扭?那么能主动联系前任的理由又是什么呢?5月7日的一篇报道就来为你揭晓答案。

1.可能多少会有些留恋

一名23岁的男性表示,能主动联系前任就是对对方仍有留恋的最好的证据。而另一名31岁男性称,“喝醉后觉得寂寞了,实在没办法就主动联系了”。自己打算断绝来往,可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却一直萦绕着对对方的思念,然后因为某个契机双方破镜重圆,这种事也是经常发生的。只不过,因为变得极度讨厌对方而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或许心中不会存有什么留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