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比我小三岁怎么维持感情 4大妙招让你们的婚姻更和谐

2015/8/3 15:18:5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姐弟恋是普遍再不能普遍的事情了,很多人都会和自己小几岁的男士恋爱或者结婚可是姐弟恋情存在的问题也会很多,比如当岁月流逝,要如何维持这段特殊的感情?

现在的姐弟恋是普遍再不能普遍的事情了,很多人都会和自己小几岁的男士恋爱或者结婚可是姐弟恋情存在的问题也会很多,比如当岁月流逝,要如何维持这段感情?下面情感专家分享维持姐弟恋的4个办法,让你们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靠近幸福。

方法/步骤
1.给男人减压
女孩子爱使小性,一有不顺心的事就哭闹、摔东西、回娘家。而很多“姐姐”型情人已经几经情海浮沉,懂得怎样让自己的位置最舒服,什么样的距离最适合两个人。决不会用些小心眼行为语言为难男人。这对正处于拼事业,渴望全身心投入事业的男人是个大福音。
姐姐们更懂得生活,各方面经验都比较丰富,特别是在经济上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不少都有房有车,男人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事业上,而不需要花心思教一个小姑娘成长,更不用担心姐姐型的女友动不动就小题大做发脾气。
选择一个姐姐,除了在经济上的压力小以外,姐姐们还可以在男人的事业上给予强有力的帮助,让男人更快地接近成功。在以往的观念中,女方比男方大3 年或以上,男方可能要承受和冲破世俗压力,才能与女方走在一起,而且这种压力与女方年龄大小成正比,年龄越大,压力越大。现在,开放的社会风气,为两者造就了契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