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出轨我决然离婚对不对 该不该为了孩子维持婚姻

2015/8/3 23:42:4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早就跟你离婚了!”很多夫妻在争吵的时候都会冒出这句话,这句话看似无奈,可细细追究之后,却也值得深思:为了孩子,是维持痛苦婚姻还是...

为了孩子 是维持痛苦婚姻还是决然离婚?

“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早就跟你离婚了!”很多夫妻在争吵的时候都会冒出这句话,这句话看似无奈,可细细追究之后,却也值得深思:为了孩子,是维持痛苦婚姻还是决然离婚?如果男女双方感情已经破裂,父母究竟该不该为了孩子维持下去?
为了孩子 是维持痛苦婚姻还是决然离婚?为了孩子 是维持痛苦婚姻还是决然离婚?
维持方有话说:只要家庭没破碎,孩子就有家
我认为有必要为孩子把婚姻继续下去,只要你当了父母,责任就比自己的感受更重要。只要家庭没破碎,咱们的孩子就不是单亲,就能够健康的成长。
作为妈妈,我真得不忍心让小孩去面对单亲家庭这个结果,爸爸再怎么样也是他的亲爸爸,离婚对小孩心里的影响是巨大的,如果因为大人而影响了孩子,我相信任何人都会非常懊悔。

离婚方有话说:维持下去孩子也不快乐,何必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