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女强人单身 盘点全球的单身女强人

2015/8/4 14:36:3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或许是很多单身男女的共同感受,少了与另一半的摩擦、争吵,少了婆媳关系,在忙碌的工作之外,可以享受那份自由、单纯和宁静,享受一个人也精彩的生活。

米歇尔·巴切莱特出生于1951年,是智利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巴切莱特曾有两次失败的婚姻,是一个单身母亲,而智利在拉丁美洲是一个相当保守的国家,直到2004年离婚才合法化。巴切莱特在谈到婚姻时这样说,“我妈妈对我说过——如果你愿意,你就可以结婚。但是你这一生可以做更多的事。我的意思是,结婚不是一个女人唯一的目标。”
达利娅·格里包斯凯特出生于1956年,是立陶宛历史上首位女总统。她毕业于列宁格勒日丹诺夫大学经济学专业,后在立陶宛科学院取得社会学博士。格里包斯凯特外表温文尔雅、不失女性柔美,她同时也是个空手道黑带高手,以“直言不讳”著称,被称为立陶宛的“铁娘子”。格里包斯凯特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姓氏里一直保持着立陶宛未婚女子。

陈菊出生于1950年,毕业于世新专科学校,后获得台湾“中山大学”硕士学位。1979年,陈菊因“美丽岛事件”入狱6年。2006年,陈菊当选高雄市长,为台湾首位民选直辖市长。19岁就投身政治的陈菊在台湾政坛有“政治性动物”之称。现实生活中,为政治,她终身未婚;为造势,她吃出重量级的身材;为选举,她的发型与穿着长年不变,其目的就是让民众永远记得她是“菊姐”。陈菊自己透露,她也曾碰过让她心动的人,“也曾经追求、曾经期待,但人生境遇就是如此,有时好像晚了一点,有时候就擦身而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