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不要和天蝎座谈恋爱 和天蝎座恋爱有多虐

2015/8/4 14:49:49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天蝎座的恋爱更像是一场心理战,他们极度腹黑、疑心重、控制欲强,不仅相处过程要小心翼翼,分手后还要时时留心以防被报复。许多人会为天蝎的一往情深所感动、沦陷...

和天蝎座的恋爱更像是一场心理战,他们极度腹黑、疑心重、控制欲强,不仅相处过程要小心翼翼,分手后还要时时留心以防被报复。

许多人会为天蝎的一往情深所感动、沦陷,但蝎子们的内心你休想读懂。大多数天蝎都是天生的影帝影后,对你的深情款款十有八九是演戏走过场。
如果天蝎真的爱上你,你就更得加倍小心提防。他们强大的控制欲让会你整个生活重心都向他倾斜,无孔不入的猜疑让你的感到密不透风。
如果蝎子不爱你了,在他提出分手之前,你是察觉不到他的变化。他们依然能若无其事的跟你打情骂俏秀恩爱滚床单,然后毫无征兆的提出分手杀你一个猝不及防。分手后丝毫不会有留恋不舍,消失得仿佛人间蒸发。
和天蝎恋爱究竟有多痛苦?我们听当事人来聊一聊。
为什么和天蝎男恋爱如此虐?
天蝎不擅表达自己,如果你能感觉天蝎座对你三分的喜爱,事实上会有五分; 如果你能感觉到五分,事实上会有七分。 天蝎座是不坦白的,会淡化感情的表达, 会压抑自己的情绪。 不爱发短信,也不爱打电话,懒蛋一个。对特别的人会例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