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是什么 恋爱时要快乐

2015/8/4 15:43:03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一定是特别喜欢,但是会有一种"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有些话我敢对她说了"的感觉。就像一个闸门突然打开了。那种感觉很奇妙,在那之前,我会觉得有些话不能说,不然显...

不一定是特别喜欢,但是会有一种"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有些话我敢对她说了"的感觉。就像一个闸门突然打开了。那种感觉很奇妙,在那之前,我会觉得有些话不能说,不然显得很没有教养;在那之后,我会觉得那些话必须说,不然就真的要错过一些东西。——很多男人在这个时候会兴奋、焦躁、犹豫、甚至惶恐,因为他们从前接受过的教育会在这个时候限制女生说不想谈恋爱他们的行为,有人会直接喊出来,有人会犹豫。因为某些时候,说出来也就女生说不想谈恋爱意味着要失去。但最终他们都会在一个他们认为合适的时机说出来,只是可能有些人恰到好处,有些人就晚了。  

我知道,不少女人们对男性的理解似乎都是下半身动物,包括一些我尊重甚至倾慕的女士们。  但这种认识并不准确,至少不是我的圈子中绝大多数男人的样子。作为军人的后代,我向来不讳言自己是野兽,但野兽的捕猎和生存也不是只靠下女生说不想谈恋爱半身解决的。  每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也许都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只不过可能是人与人之间爱的方式有所不同,其实爱情女生说不想谈恋爱出现的时候,也许本来就是一部忧伤的童女生说不想谈恋爱话,它有时候的遥远,有时候真实,但有时候是那么的不可触摸,也许唯有这些才成就起了爱情的神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