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看待校园恋情呢 一颗真心与你们交流

2015/11/24 23:24:4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5月31日晚8点,湖南师范大学木兰路学生公寓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剧,一名高富帅携11辆宝马,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学生求婚成功....

5月31日晚8点,湖南师范大学木兰路学生公寓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剧,一名高富帅携11辆宝马,向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名女学生求婚成功。“让人羡慕,不过希望他们的爱情能经得起考验。”周围同学对此褒贬不一。
对于这类大学校园的求爱门事件,对于大学生来说可能早已见怪不怪了。在中学阶段,即使遇见有自己喜欢的异性,可是鉴于老师和家长的管束,很多同学都是把这种感情埋在心中。可是到了大学,老师和家长早已不在反对孩子谈恋爱。于是校园里便上演着五花八门的求爱门事件。

对于这些求爱求婚事件,大学生们总是褒贬不一。有的认为大学校园爱情是最单纯的爱情,是最没有功利性的。所以对这类事也持赞同意见。而有的则认为校园爱情当然是美好的,可是有的人为了表白却拿着父母给的生活费来大肆挥霍,所以觉得做这类其实没多大的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