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你只需要看他的表现

2018/2/24 8:1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是一场很纠结的感情,总是躲在没有人的角落猜测他是不是也喜欢你,其实喜欢一个人从某些方面是可以看出来,赶紧来看看你暗恋的对象有这些表现吗?

来源:图虫作者:-

1.仔细观察他看你的眼神,如果经常只是简单的一瞟,估计他对你是没有其他意思的,但是如果他总是偷偷盯着你看,说明你身上有吸引他的特点,如果他发现你在看他,会立刻把眼神挪开,不敢直视你的眼神,就说明他是喜欢你的。

2.如果一个人经常惹你生气,但是你生气了,他又会通过各种办法来哄你开心,那就不用猜了,他一定喜欢你,只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和你表白。如果你是男生,当你周围有一群朋友围绕的时候,有一个女生总是一副很骄傲很高冷的样子,那估计她是在暗恋你。

3.如果你身边有其他的异性,他会不自觉得靠近你这边或者是在围绕在你身边,赶都赶不走,那么他一定喜欢你,不想让你和异性单独相处。

来源:图虫作者:-

4.当你夸赞其他异性的时候,心情会非常不好,还会诋毁你夸赞的对象,那么他一定是喜欢你的。

5.经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尤其是在上学的学生,他们的感情很稚嫩,做法也很稚嫩。他们做的那些奇怪的事情或者说的那些话,他们就是想让你注意到他。

6.你在他身边的时候,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是你一离开,就会到处找你。

来源:图虫作者:-

7.喜欢向你寻求帮助,哪怕是一些小事,甚至是他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情,也经常来麻烦你。

8.喜欢和你聊天,总是找各种理由和你聊天说话,回复你的信息会非常的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