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博得异性的好感 教你10招恋爱制胜法宝

2015/8/10 14:40:13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博得异性的好感 ?如何赢得异性好感如何博得异性青睐如何成功征服异性:教你10招恋爱制胜法宝:第一招:完美的开场白。当你心仪的异性见面时,一个不落俗套...

如何博得异性的好感 ?如何赢得异性好感如何博得异性青睐如何成功征服异性:教你10招恋爱制胜法宝:

第一招:完美的开场白
当你心仪的异性见面时,一个不落俗套,情真意切,落落大方的开场白是任何一个追求异性者所希望和想表现的,众所周知:往往给异性的第一印象很好的情形下,恋爱成功率比较高,这里一定要把握一个原则,就是抓住对方的美丽可爱之处或魅力之处去巧妙的去赞美,不要刻意生硬;当然或许对方也会遇到困难的时候,那机会更好,一定要切合实际的去关心,帮助对方,这就是取悦异性的巧妙所在。
第二招:衷心完美的赞美
巧妙的投其所好,少说“我”多说“您”,少批评,多赞美,对方讲话的时候要注意倾听,一定要记得对方的生日并想一切办法为对方祝福,给对方惊喜。在现今社会,生日礼物的俗套已经很普遍了,你倒是不妨试试,与众不同的一张小卡片,明信片,写上你衷心的祝福,或许在经历了许多个生日的他(她)来说会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和更多的惊喜。
第三招:在一起的的时候一定要欢歌笑语
和心仪的异性在一起一定要让对方感觉时间的流逝很快,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快乐,并无忧无虑充满欢笑,这就是需要您平时要多多积累一些笑料或一些幽默素材,看准时机适当运用。
第四招:注意约会技巧
当两个人从不相识到认识,接下来最频繁的就是约会了,约会技巧重点包括:约会新意,约会质量,约会频率,这三点都是要结合双方实际和自我创意去达成和实现的,目的是使得在每次和对方的约会都会给对方带来更多的快乐,更多的惊喜,从而慢慢会产生对你下次发出约会的期待感,这样双方的就基本上成功一大半了。
第五招:情话绵绵

当两人交往比较密切,好感日益加深的时候,一定要折时,折地倾诉爱意,通过情话将对方引入爱河,沉浸于诗情画意之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