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人想找日本人结婚 为什么中国人和日本人结婚率越来越高

2015/8/5 11:50:05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老是喜欢喊“支持国货”,那时因为那个时候的国货在国外市场销路还不景气,的确需要国人的支持。可时代不同了,现在该轮到他国人民喊喊“支持国货”了。

在日本电视台做播音员的永岛女士去年嫁给中国一家上市传媒的总裁,她说:“我整天在台里说讨厌日本男人的小家子气,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些所谓的“爱国人士”会“义正词严”地指责我们。但作为我们女人,我们永远只会选择强者做我们的丈夫。人口不过跟中国一个省相等,所占资源和领土面积又不知要比中国少多少倍,国力现在比中国弱了下来,至于日本男人已是无指望的一代,至于品行素质也不比中国男人高。他们能像中国人给我们女人幸福无忧的生存空间吗?答案是没有。”

一位给国会议员当秘书的藤原小姐,来过中国多次,所以要嫁中国男子汉。她说:作为日本男人,他们没有任何优势。因为他们太大男子主义,真拿我们女人不当回事,那我们只好另辟新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