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她约我见面 四大秘诀成功解决异地恋

2015/8/5 12:57:1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深造,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

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深造,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了新词语异地恋。一般异地恋是比较稳重,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维持异地恋需要忍受更多,当然也会收获更多。

异地恋要战胜的不仅是双方对感情的激情,最重要的是心中坚守信念,以及处理各种状况的能力和平和心态。
1 一定要让彼此的沟通很畅通
分隔两地最怕赌气和误解,长时间的赌气和误解,会让两人感情淡漠,还有可能会让挖墙脚者趁虚而入,凡事说清楚,感性完了还要讲理性,该认错就认错 ,当然,如果实在没人愿意低头,请男生这时候就不要女士优先了。
生气了,你说他(她)具体哪点做的不好,你不喜这种方式,我想他认识到的话肯定下次就有所收敛了,因为这是自己女人的需要啊;但是你如果说对两个人的爱情没有信心了,或者说“我不管你了,你也别管我”“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喜欢别人”“你以为你是谁啊?怎么找到你这样的”之类的话,我想真的就很过分了。
一次两次,这些话可能还是能达到你想气气自己男朋友的目的;但是要知道男人即使难受,他即使会伤心流泪,但他最可能的是压抑自己的这种失望了,次数多了,当他把这种失望变成绝望的时候,分手与否就真的是一句话了。--不是他的突然,而是他的爆发。
所以奉劝异地恋的你们,清楚什么是气话,清楚什么是泯灭信心的话!

如果两人光明磊落,最好经常主动向对方说说自己在做什么,在哪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