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吧夜店怎么约炮 知道三点让你成为约炮大神

2015/8/6 9:49:33 作者:O-du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不是很沮丧,每次夜店酒吧总是一个人喝闷酒到天亮,手机玩到没电带不走一个妹纸,花了不少冤枉钱,那颗伤痕累累的心更让你心灰意冷,了解这三点,让你成为约炮大神…

(3)开场的方法
a. 你可以端着酒直接过去,直接说:你好,我想认识你,bulabulabula
b. 你可以先找个机会,来到她的身边。例如在吧台,无意的坐到/站到她旁边。这时候你不需要用话语,就用气息感染她,然后自然的和她碰下杯,点下头,看她的反应。如果她不讨厌你,你可以有的没的的和她自然的聊几下。如果姑娘对你感兴趣,你就接着聊,如果对你反应一般,就点到为止,之后再找说话的机会。这种方式老外用的比较多,非常自然。姑娘会觉得有安全感,不压迫。
c. 面对组合的时候,记住是先和你的目标打招呼,交谈。如果有必要,或者对方的女伴也关注到了你,就和她的女伴也打个招呼。
d. 不要总是频繁出手。这么小的场地,你会被其她女人看到,这样会降低后边的女人对你的接纳度。如果你今晚真的想带走女孩,那么在之前的筛选中就要格外注意,你如果能在之前就判断出哪些女孩是有可能跟你走的,就一定要出手她,一击不中,会降低你在其她女人中的形象
e. 如果你想带走女孩,要注意出手的时间。酒吧/夜店的规律是,晚上23:00开始上人,到凌晨0:00人流达到顶峰,这时候姑娘的兴致开始高涨。凌晨2:00开始后,人们开始逐渐离去。所以,你如果出手太早,姑娘们刚开始玩儿,你不容带走她们。如果太晚,好的都被别人带走了。我个人一般是在23:00-00:00观察目标,00:00-1:00开始出手、交谈,进行顺利的话,1:30开始就可以考虑带走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