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晚表白怎么发说说 教你30条成功率高的说说

2015/8/6 13:35:37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就要开口说出来,我暗恋他(她)很久了,今晚我要表白!要怎样发说说表白呢?下面教你30条成功率高的表白说说,你值得拥有!1. 在这冰冷的回忆中,我如痴……

爱就要开口说出来,我暗恋他(她)很久了,今晚我要表白!要怎样发说说表白呢?下面教你30条成功率高的表白说说,你值得拥有!

1. 在这冰冷的回忆中,我如痴如醉,只为把已碎的记忆找回!认识你爱上你很简单,了解你看穿你虽然很难,可离开你忘记你失去你,我又该怎么办?

2. 闭上眼睛,满脑是你,睁开眼睛,满眼是你,胸堂里面,满心是你,心脏里面,满满是你,912就要爱,示爱节,给你满满的爱,足足的情,真的爱你到永远。
3. 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曾琼楼玉宇望断秋肠,然宏图大志竞折腰。望穿秋水伊人依旧,却如花如梦随风飘渺。
4. 如此美丽夜晚孤独是一种遗憾.守候着得不到的爱情已成为习惯.情歌让我虚度浪漫.最终还是曲终人散.谁来爱我.做我另一半
5. 爱你,让我如痴如醉;爱你,让我不知疲惫;爱你,短信发到欠费;爱你,思念连连不断;爱你,让我不停示爱;求求你,救救我吧,别再让我受相思的罪了!
6. 过去爱你口难开,总把你默默藏心怀,日里夜里思念你,你的一笑一颦映脑海;912就要爱,我要向你大胆来表白: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我的玉无瑕,我要把你爱到底,直到你我成一家,今生今世不分离,照顾你是我的福气。爱你,来吧!

7. 爱,是稍纵即逝的缘;爱,是无法重现的幸福;爱,是一失去就难追回的往事;爱,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爱,是患难中心心相映的一个眼神。爱,是生命与生命相互给力的链条。912就要爱示爱节,亲爱的,我爱你,给你一辈子幸福,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