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同意我喜欢你了吗 教你如何向喜欢的女孩表白

2015/11/16 21:22:32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都是感性而保守的,之所以都是男生追女生,都是因为女生大部分都是腼腆害羞的,还有就是一个这个风气从古代就遗传下来了。女生都不想轻易让一个男的...

前期准备

女生都是感性而保守的,之所以都是男生追女生,都是因为女生大部分都是腼腆害羞的,还有就是一个这个风气从古代就遗传下来了。女生都不想轻易让一个男的入驻,一旦入驻,那么将成为一辈子的回忆,所以对于我们男生,这个前期准备就很重要了哦。
既然你喜欢她,那你当然要说出来,即使不说出来,也要让她真真切切得感受到,不让人家还不是把你当成一般男生对待呀,你说是吗?平时生活中,能见到她的场合就要多关注她,用你的眼神告诉她,这个环境我只关注你,相信你们眼神对视的时候,她的内心就小鹿乱撞了哦。平时下班有空的时候,就多发发短信,多打打电话,关心她,让她习惯你的存在,最好是能约出来以朋友的身份,吃饭,散步,玩呀,多几个也没关系,重要的是让她感觉到你对她关注了。
中期努力

有了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对于中期是最关键的时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