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同意我喜欢你了吗 教你如何向喜欢的女孩表白

2015/11/16 21:22:32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都是感性而保守的,之所以都是男生追女生,都是因为女生大部分都是腼腆害羞的,还有就是一个这个风气从古代就遗传下来了。女生都不想轻易让一个男的...

钟情告白
有了前面的两步,相信你们已经是水到渠成了哦,不过对于女生,对有点小攀比的心理,还有以后的美好回忆,所以表白也显得重要,不要疏忽了。
下面只是我对女友的表白,与大家分享下哈:情人节那天,我送完礼物(就是一本日记本,写从认识她开始的)后回来,给她打了个电话,“那天,认识你开始,我就觉得世界有了新的光彩,我竟然体会到能让一个人快乐,才是我最大的快乐,每次你的不开心和忧郁,我内心总是一团糟,认识是一种缘分,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这样的缘分呢,希望你能给彼此一个相处的机会,让时间见证这段缘分,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陪你度过”。对头看过笔记本的她,当时哽咽了,显然成功已经到来,当时觉得,这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希望你们也有这样幸福的时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