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屌丝女怎么逆袭 5大神奇妙招让你收获甜蜜爱情

2015/8/6 15:57:3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是一所学校,能把女屌丝教得光彩夺目、亮眼动人。女屌丝的爱情总是千疮百孔,受的伤害多了也就越发精致,到最后女人已经很难再爱上别人了,如果谁让她爱上是一种福气。

男人是一所学校,能把女屌丝教得光彩夺目、亮眼动人。女屌丝的爱情总是千疮百孔,受的伤害多了也就越发精致,到最后女人已经很难再爱上别人了,如果谁让她爱上,那是一种福气。因为她懂得如何爱你,懂得风情万种又不失端庄,更懂得生活和珍惜。

聪明女人的修炼是一种类似狐狸转世的修炼。除了上天赋予的美貌和智能外还有很多后天个人的磨练。修炼前女人先要学会爱自己,不要担心男人不爱你,妖精是没有年龄的。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女屌丝怎么成功逆袭得到恋情。
方法/步骤
1、很多女人都认为男人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可爱,小鸟依人,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和力度,掌握主动权,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你越是难以掌握,他越是想靠近你征服你。即使再爱一个人,爱进骨子里,在对他施爱时也应该有张有弛,这样女人才不会处于被动,这样才会有健康美满的爱情。
2、在爱情里,女人应该学着掌握主动权。怎样才可以让他更爱你呢?首先不用说美丽依旧是不变的致命招数。女人要学会打扮自己,把自己美丽自己,学会用美丽抓住男人的心。但是美丽,也不是单纯的外表,这是要从内到外的改造过程。传说中孔雀翎是世间最致命的暗器,它出现时,就如同所有的鲜花在同时间开放,灿烂而眩目。对任何人来说,要想看住自己的爱人,就必须让自己像孔雀翎般灿烂,让他无心贪恋别的美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