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不易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好

2015/8/8 8:55:55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好呢?有哪些颜色是合适的和保险的?有哪些颜色是不适宜穿的,又有哪些颜色是禁忌颜色呢?参加婚礼颜色如何选?从西方习俗上,参加婚礼黑不能...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好呢?有哪些颜色是合适的和保险的?有哪些颜色是不适宜穿的,又有哪些颜色是禁忌颜色呢?参加婚礼颜色如何选?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

从西方习俗上,参加婚礼黑不能穿从中国习俗上,参加婚礼蓝、绿不能传另外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艳红、大红,以免抢了新娘的风头;男孩子参加婚礼不要穿纯白、牙白,以免比新郎更像白马王子还有一点,如果知道婚礼场地服务人员的着装是最好的。曾经有人穿的衣服很类似服务员,太尴尬了。

1、如果是未婚的年轻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蓝色衣服比较好。
2、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女性长辈,棕红色或是宝蓝色的衣服比较合适。
3、如果是男性,衬衫西裤休闲装都可以。男士着深色套装时,记得穿黑色袜子配黑色皮鞋。
4、最好不要穿着黑色衣物参加婚礼,以免让新人感觉晦气。
5、女士以穿套装为宜,穿着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过新娘。
6、参加婚礼穿着跟婚礼主题想搭配,女士忌穿着与新娘婚纱相近的礼服,颜色应以紫色、绿色、粉色、灰色、酒红、米色等为宜。总而言之,做好绿叶,勿与红花争宠。
7、如果即将参加的婚礼是比较注重仪式的话,比如说教堂婚礼或者是外国人的婚礼,就一定要穿较隆重的衣裙,套装、旗袍或较华丽的连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8、出席婚礼千万不要穿拖地的长礼服,显得过于隆重,着装不能过于暴露,吊带衫和过于性感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礼的大忌,如果真的要穿吊带衫一定要在外面套上外套或则是披肩,身材过于丰满的女性可以选择V领的衣服拉长比例。
9、请穿着正式的服装参加婚礼以示对新人的尊重,切勿穿短裤或凉拖鞋。
10、总之,既要比较正式,又不要太过鲜艳抢过了主人的风采,就行了。颜色与款式不要与新人“撞衫”。伴郎篇  伴郎的服装也比较简单,基本以黑色为主,不要选择白色,因为白色比较显眼,适合新郎穿,伴郎西装的色彩要显得稳重即可,千万不要挑选其他个性的色彩,会让人觉得在抢新郎的风头。
伴娘篇
1、颜色应以紫色、绿色、粉色、灰色、酒红、米色等为宜。不应该穿大红色,以免喧宾夺主,也不应该穿黑色等,晦气。
2、面料方面,夏季可以选择雪纺、蚕丝等轻盈飘逸的面料,秋冬季则可转向丝绒、针织质地的,更显高贵大方。
3、尽量选择剪裁精良的廓形,尽量选择建材精良的廓形,例如:性感的及膝中裙或类似70年代的优雅长裙。
4、参加婚礼,要渲染出更加浓郁的幸福气氛,一款粉色及膝长度的连衣裙是最好的选择,轻盈的面料和色彩会让你与温馨的婚礼气氛更加融合。
5、要注重避免穿纯白色小礼服哦!

6、类似旗袍款的连身裙装:保守一点的款式是上选。比如带有中国元素的小立领就不错。这种连衣裙办公和约会都能穿着,不会为你浪费银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