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不易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好

2015/8/8 8:55:55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好呢?有哪些颜色是合适的和保险的?有哪些颜色是不适宜穿的,又有哪些颜色是禁忌颜色呢?参加婚礼颜色如何选?从西方习俗上,参加婚礼黑不能...

新娘篇
现在很多新娘婚礼上都会选择白色来作为婚礼出场的主婚纱,如果是这样,那么敬酒服可以选择暖色系列。结婚礼服什么颜色好?红色在中国传统颜色中会体现出女子最热情、挚诚的一面。所有偏红色的,例如粉、紫都如此。属于暖色。所以穿红色的新娘,不仅仅会让红色礼服映红你拿娇羞的面庞,也会温暖宾客的内心。
我见过的新娘在婚纱过后一般也会钟情于浅色冷色的礼服,比如银色和白色。这样的新娘在宾客的眼里一定是宛若天仙一样的高贵典雅。结婚礼服什么颜色好?一般适合选择白色系礼服的新娘一定要白皙,当然皮肤的护理自然就要变成重头戏了。
亲戚篇
双方的亲戚装着一般也以正装为主,西装和套装都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不过分显露或则过分随意都是可,色彩以深色或则是淡色为主。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完全取决于我们本身,但是作为被邀请的宾客,我们有一定的责任为主人家营造这种婚礼气愤,用暖色的粉色、浅橘、香槟或者是淡紫等轻柔而富有情调的颜色,既呈现出了你的盈盈美姿,同样让新郎和新娘感到你传递祝福的真正用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