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人出轨生理表现征兆 探索男人出轨的秘密

2015/8/8 17:56:59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一个男人的出轨,必定会有一些征兆。当你老公熟悉的一些习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只有拼命地掩饰但无论他做得怎样天衣无缝,他的言行举止里总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

??

来给大家揭密一下男人出轨的十大典型征兆:  1、电话响的时候,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接电话的时候,努力小声地说话   这样的电话,无疑让他感到紧张。一般不是说好了不让打电话的吗?所以,他要极力掩饰自己的紧张,更不敢大声说话。周旋于两个女人甚至于多个女人之间不容易呀。本人觉得,要是有正事要说的电话,官腔或者玩笑早就摆出来啦。故意放大声音也让自己的老婆感受一下自己的地位或者表明自己是多大的忙人……   2、经常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与借口加班,特别是在周末   在单位,官虽不大,但感觉他突然比那些真正的领导还要忙。尤其是在周末,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与借口加班。当然,加班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以前很少在周末加班的他来说突然经常加班 .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