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夫妻出轨的多吗 中国夫妻出轨率大大提高

2015/8/8 18:58:0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日常工作中,我做过这样一个统计:2009年一年,因婚外情问题而来的咨询者,是2007年的两倍以上,有近万人通过信件等多种途径来信咨询关于“出轨”的问题。

可见一个现实:大家认为这个时代是开放了,但实际上,这个时代却远远要比世人想象中要保守得多。
但也正因为这种有所保留的“开放”,让世人对于“性文化”有着更强烈的好奇心。中国目前的性教育一直处于滞后于时代的状况,很多人从小便对“那件事儿”有强烈的好奇欲。这样一群没有真正接受过系统健康性教育、但又对此事极感兴趣的人长大后,当他可以独立行为之际,会对儿时好奇之事想尽办法去满足好奇和渴望。而这也是造成现如今感情忠诚度降低的重要因素。
忠诚,体现的是的自律性;不忠,体现的是人的动物性。
在这个宣扬个性独立解放的时代里,很多关于“道德”“自律”的说法越来越被人忽视,人们转而去更加关注“内心”,去解放“欲望”。虽然这体现了人对自我的尊重,但欲望的泛滥背后,也必然带来一系列的社会连锁反应。
出轨大军日益庞大,离婚问题日趋严重。一个家庭,需要的是责任;而责任,就要求夫妻双方有更多的协作意识。仅仅是关注自我,永远不是婚姻幸福的救命草。
但不论如何,一个人人,仅仅从自我的快乐出发,永远无法获得真正感情上的安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