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防止职场被陷害  三个要点教你提高情商

2015/8/9 14:50:14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在《杜拉拉升职记》里面薇薇安陷害杜拉拉,还是在再《美女如云》里面安若惠陷害笑笑。这些都是职场被陷害,都是职场中青年才俊与男女主角产生问...

无论是在《杜拉拉升职记》里面薇薇安陷害杜拉拉,还是在再《美女如云》里面安若惠陷害笑笑。这些都是职场被陷害,都是职场中青年才俊与男女主角产生问题,充斥办公室恋情、跳槽、加薪、争功、陷害、隐私等……但是采访大多数女白领发现,相对于他们最难相处的是“职场闺蜜”,在微电影《逆时-恒美》中就有这样一位,很多看过的女白领都有相似的感觉,如何和职场闺蜜相处,被好友陷害的《逆时-恒美》女主角君君有话要说:
1. 尽量不在同一空间

职场里寻找密友要格外用心,相对于比较平和的工作环境的女性,在竞争激烈的工作场中所寻找闺蜜就如同赌博,有可能你信任的朋友就是你的竞争对手。可以说职场竞争度越强寻找到亲密关系的可能性越小。功利性是竞争模式下的第一需要,在功利第一的企业文化下,即使女伴两个人都感觉很投机,面对职场欲望,也有可能选择自我需要,而忘记友情。所以在职场上找闺蜜,尽量不在同一办公室里找,可以去隔壁办公室,比如市场部找财务部,大家的工作内容不同,竞争性就会小很多,不会发生利益冲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