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聚会送老师什么礼物合适呢 6种礼物表达感恩的心

2016/10/16 21:48:0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重逢,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写的就是重逢时的激动与高兴;重逢时,如果恰当地带些礼品,送给久别的老师,定会增强这种喜庆的效果。

重逢,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写的就是重逢时的激动与高兴;“金凤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更把重逢时的喜悦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重逢时,人的心情一般来说是喜悦和激动的,这时如果恰当地带些礼品,送给久别的老师,定会增强这种喜庆的效果。

1送教师经典“草船借箭之笔插筒”

很有古典味道,也能衬出老师的文化信息。要知道诸葛亮神机妙算,未卜先知,有神鬼之能。给老师送上这个完美的礼物,相信可以表达出你的心意。如果把它摆在教师办公室里,足以体现出教师的睿智与才气。虽比不上诸葛孔明如此惊天地气鬼神,却也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地贡献精神。

2送教师“派克钢笔”

笔,是传承文化的载体,更是记录美好故事的物件。这款卓尔不群-派克钢笔大气,手感特佳,很有品味,书写绝对是一流的。别具一格的造型,再加上精美的外观装饰,足够表达你对老师这么多年的帮助与教诲。笔,是老师必须的“武器”,有它就才能书写人生最灿烂的点点滴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