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个感谢师恩的句子献给我们的老师  老师:春天里的甘露

2015/11/30 14:30:46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位父亲或母亲,他们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和心神,他们的辛苦不为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展翅高飞。而我们能回报他们什么呢,除了用自己美好的人生以外...

你在他的目光与关爱中成长,也在他的批评和责骂中落泪,

潜入社会的大河,回过头才发现,正是他的谆谆教导,
让你明白前行的目的;
正是他的心血浇灌,才让你懂得感恩的意义。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位父亲或母亲,他们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和心神,他们的辛苦不为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展翅高飞。而我们能回报他们什么呢,除了用自己灿烂美好的人生以外,我们还需要对他们说几句温心的话语...
1. 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2.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3.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4.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5.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