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个感谢师恩的句子献给我们的老师  老师:春天里的甘露

2015/11/30 14:30:46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位父亲或母亲,他们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和心神,他们的辛苦不为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展翅高飞。而我们能回报他们什么呢,除了用自己美好的人生以外...

6. 老师——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最明亮的灯;老师——再我迷蒙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老师——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老师——是您给了我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
7.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这一天,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8.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9. 感谢老师对我孩子的关爱与照顾,孩子的成长需要你们的关怀与辅佐,对你的感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却记在心中!祝愿老师桃李天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孩子的明天会因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骄傲!

10. 您,是载送卫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罗盘针。您就是我们孩子最敬爱的老师。谢谢您让我的孩子知道“学而不思则惘,思而不学则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