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红颜知己 3类女人更适合做红颜知己

2015/8/10 11:44:5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与人之间再亲密也是需要保持适当距离的,每个人身上都会带着刺。而婚姻则是两人把刺去掉之后互相取暖的过程,疼痛却温暖着。我们每个人在选择伴侣的路...

人与人之间再亲密也是需要保持适当距离的,每个人身上都会带着刺。而婚姻则是两人把刺去掉之后互相取暖的过程,疼痛却温暖着。我们每个人在选择伴侣的路上会有很多迷茫,不知道未来会在哪里停留,也不知道未来将去向何方。究竟什么样的女人适合做红颜知己呢,梧桐认为没有绝对的标准。不过一般来说,以下几类女人或许更适合做红颜知己吧。

一,知书达理内外兼修的女人。

女人光有美丽的外表远远不够,要想成功俘获男人的心,成为男人的红颜知己,更需要深厚的内在美。而女人的内在美包括很多方面,比如丰富的阅历,比如要博览群书。一言以蔽之,腹有诗书气自华。女人要知书达理。不是说女人的外表不重要,一个男人看女人首先是看她的外表。外表要出众是基础,更重要的是内在的气质。女性那种由骨子散发出来的自信与魅力,是足以秒杀任何男人的心的。如果一个女人不仅具备漂亮迷人的面孔,美丽青春,更重要的是她还极具知书达理的气质,聪明又不失勤奋的学习态度,且能歌善舞,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试问,如此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又有哪个男人不会动心不会视她为红颜知己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