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暗示句子汇总 句句经典大大提高成功表白的几率

2015/8/10 14:54:18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些有关于暗示表白的语句,希望能让您有所收获。1、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

这是一些有关于暗示表白的语句,希望能让您有所收获。

1、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不然没人要我了!我已准备好将权利减半、义务倍增了…

2、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给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3、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

4、为何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们感到无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为你手上的一只手套,那样我就可以亲一亲你脸上的香泽!

5、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的问候,有风的时候就有我的真心祝福,无论环境如何改变,留在心里就不会被遗忘,祝福您!我想念的朋友,愿您永远快乐!

6、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化这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给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7、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