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知道老公在想什么  四个肢体语言教你读懂他

2015/8/10 18:53:11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很喜欢去猜测对方心里想什么,尤其是结婚以后。我认为如果他想让你知道,他一定让你知道,毕竟两人相处还是有一些相处的艺术,不一定什么到要知道。

3、捋头发
他想给你留下更完美的印象
不要以为只有女生才会玩着头发发嗲,男生也很会呢。梳理毛发的动作在很多动物中都有出现,特别是鸟类在求偶的时候。
用手捋一下头发一般传达了“希望自己在对方心目中印象更完美”的潜台词,捋头发的频率与他这种愿望的强度常成正比,但是如果太过频繁就有可能是不自信的表现甚至是感到尴尬的表现了。
4、手舞足蹈
他很放松
小时候连话都说不明白的时候,我们是最好的手势专家。长大之后,擅于用手势的人可不多,但擅于用手势的人往往是很好的沟通者,比如注意一下你的顶头上司,他们一般都喜欢使用手势。
这些人急于被对方了解,表达欲很强,说话的时候姿势幅度很大,甚至半个屁股已经离开了座位。你就知道他们有多忘我,从某个角度说,这也是因为你让他感觉可以充分地表达和展现自己。他对你的好感自不必说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