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老婆什么礼物好 几点建议帮你讨得妻子欢心

2016/7/25 20:46:4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给老婆的礼物什么比较好?女子都会怀旧,那有没有想过再给她一次你追她的感觉,让她感受到你是如此的爱她,给她安全感。以下给你几点建议,希望以上建议对你有……

送给老婆的礼物什么比较好?

女子都会怀旧,那有没有想过再给她一次你追她的感觉,让她感受到你是如此的爱她,给她安全感。以下给你几点建议,希望以上建议对你有所启发:
1、去回忆两个人刚刚在一起时最开心、甜蜜的时候。在给她一次这样的情景。两个人拉着手。买上一份爆米花、去看一场电影,去看看一直生活着的但是很少观赏的城市夜景。回忆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
2、送一束鲜花,也许送鲜花还是谈恋爱的时候才会做的事情了。结婚以后还又送过么?不要忽视掉鲜花的价值哦。
3、老婆有没有一件礼物是一只想要却没有买的。有没有一直喜欢、向往拥有的都没拥有。这个要注重细节。看看自己的能力帮老婆实现吧!女人都是很容易满足的。

4、做一桌烛光晚餐也好哦。点上蜡烛、放着老婆喜欢的音乐、蛋糕、鲜花、烛光还有一个爱她的男人,她一定会被感动死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