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聊天很冷淡怎么办 4个小妙招让女友更爱自己

2016/7/15 23:48:56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的三大要素,胆大心细脸皮厚。还有成功的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你比较慢热,但人家不一定,现实是太诱惑,选择有太多,中国人太多。所以...

追女孩的三大要素,胆大心细脸皮厚。还有成功的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你比较慢热,但人家不一定,现实是太诱惑,选择有太多,中国人太多。所以,男人要主动,英勇的骑士为什么受人崇拜?因为他主动。为了你喜欢的人,主动出击,表白是次要的,所有的恋爱关系都是从朋友开始的,不要太着急,先慢慢接触她,了解她关心她,同时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魅力与财力去吸引她,女人最缺的是什么?归根到底就是安全感。你能给她,她想要的,这两个目标一致了,你认为她会不理你么?主动一点,让她知道你的存在,并且需要你,从而依赖你。那时,表不表白还重要么?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是想要追女孩子就必须要抓住女人的心。女人的心思到底是如何呢?女人一定要在高级酒店吃上一顿法国料理,才会觉得是幸福的吗?女人就一定要你开着奔驰、宝马带她在夜里兜风才会对你心动吗?据调查,家庭主妇觉得幸福的是叫外卖。因为这样就不用吃完后洗刷碗筷了。如果是上班族,只要突然在某个不是周六、周日的日子里给她放一天假,她就会觉得无比的幸福。
一、心跳,才有感觉:

要想抓住女人的心,有时必须要有“突发事情发生”。即,想让女人动心,要有像惊险小说一般的情节,有扣人心弦一般的故事。何为惊险呢?即,“以后会怎么样”那种期待和不安互相交加的心情。女人表面上弱不禁风,本能上却喜欢七上八下的心跳感觉。即,期待着冒险刺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