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聊天很冷淡怎么办 4个小妙招让女友更爱自己

2016/7/15 23:48:56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的三大要素,胆大心细脸皮厚。还有成功的要素,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你比较慢热,但人家不一定,现实是太诱惑,选择有太多,中国人太多。所以...

以下有几个送礼物的例子:送梦——比如说送玫瑰花,将全世界的玫瑰换着送,每个月一次一直送一年。这很能让女人产生梦幻般的幻觉。照这样又可以变化出很多版本,比如说不同的葡萄酒之类的。这种方法的特点是,通过持续不断地送表达了自己的真心,把女孩子深深地吸引住了。送突然——比如说送戒指。东西本身没有突然性,是单身男人求婚时经常送的东西。那么怎么个突然法呢?比如说在光线昏暗的电影院里,在人声鼎沸的公交车上,在泰山之颠,给她戴上。借花献佛——将歌剧券送给意中人伯母。这的确很巧妙。你“套”住了她妈妈,还怕“套”不住她吗?当然了,这仅仅是例子,想必帅哥们肯定从这三例中领悟到了什么吧,对,就是——要追女孩子,还得花心思。追女孩子,是一门技术活儿。
四、多种信号传递“爱”: 
“让眼睛去说话”这句俗语“暗示”地告诉我们:眼睛是具有表达能力的。日本的女性经常说意大利的男性情感很丰富。“因为一直被盯着看,心都快被看穿被吸走了。”也许他们有使用催眠**,但要是被盯着看的话,女人的确似乎会变得软软的。不只是用眼睛,还有丰富的表情也是“催化”女性的“秘密武器”。因为女性对于复合信号比单一信号更敏感。不光是嘴巴里说出“谢谢”,还要用眼睛看着对方,再加上笑容,这样从嘴、眼、表情三个地方传出来的信号,足够“吸”走女人的心。 
同样说“爱你”时,用嘴说还不够,还需要握着她的手,抱着她的肩,在她耳边轻声细语,才会让女人不自觉地倒在你的怀里。再比如在车上轻声地对她说“喜欢你”。当然既有回答“我也是”的,也有什么也不回答的,只是默默地望着你的。如果将说改为写——在她的手心写上“喜欢你”三个字,她的手一定会猛然捏紧。这就是利用触觉。如果是靠近窗户的话,可以在玻璃上写“逆哀握”,然后让她念,当她疑惑地读完后,再打个回转箭头,让她试着反过来读。她一定会先高兴,再佯装生气。此为利用视觉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