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身高比我矮 爱情可以不在乎身高吗

2015/8/11 11:19:2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为爱情可以不在乎身高,不在乎距离,事实上,心底还是有点介意的,只是自己一直会自我安慰,身高不是问题,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相爱,只要开心就好......

一直以为爱情可以不在乎身高,不在乎距离,事实上,心底还是有点介意的,只是自己一直会自我安慰,身高不是问题,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相爱,只要开心就好,于是我就把这个介意放在心底!

一起聊天的时候很开心,扯东扯西,但是不愿意跟他一起逛街,也许是女孩子都有的虚荣心吧,自私了点!
恋爱半年,今年年初去见了他的家人,只是吃顿便饭,说是因为没有见过我,想见见,于是去了,有些忐忑不安,毕竟是第一次跟一个男生去见家人,也没买什么很贵重的东西,只是带了一些伴手礼。见到他的父母,很朴素,言谈之中也很随和,于是紧张感少了许多。后来听他说,他父母很喜欢我,我还是满欣喜的!毕竟被人喜欢还是值得开心的。

然后再过了几个月,男友说该去见见我家人了,然后就定了一个时间去我家,到我家之后,正好亲戚什么的都在,然后都看到了。一顿饭下来,基本上家人没什么话跟男友说的(当时我很生气,我觉得我父母这样很没有礼貌,很难过,即使是我的朋友过来,也不应该这样对他啊,然后父母的解释是,该了解的情况都了解了,也没什么想问的,再说真的不喜欢他)当天晚上被阿姨什么的都说了,不该找这样一个小的男生,个子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