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出轨的女人前兆有哪些 为你介绍十种表现

2017/3/17 22:28:16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出轨的女人前兆有哪些?老婆想出轨有哪些表现,如何判断老婆已经出轨?为你介绍女人想出轨前的十种表现。出轨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精神出轨,第二种是肉体出轨……

想出轨的女人前兆有哪些?老婆想出轨有哪些表现,如何判断老婆已经出轨?为你介绍女人想出轨前的十种表现。

出轨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精神出轨,第二种是肉体出轨,最后一种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出轨。

1、生活规律突然变化   

一个女孩子、一个良家妇女,如果正常的生活规律有了些微妙的变化,往往意味着她的身边出现了不该出现的人,比如到时间没有回家,下班后总很晚回家,大半夜上网聊天,而且QQ上全是男性,有时夜不归宿。

2、接电话时神情微妙   

她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而且还离你远远的,或者说话口气很谨慎,或者平时接你打电话没啥热情,但对某个男人,忽然变得异常温柔、异常客气,有时候说话时间特别长,比跟普通朋友还要热烈; 然后还和你说只是一个男性朋友。男性朋友?其实是男性亲密朋友。偶尔主动会给你打电话,比以前热情许多,说她要出去办事,很晚回家或不回,说手机快没电了,或者干脆说不拿手机了(言外之意就是这天别让你给他打电话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