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相处之道有哪些 过来人真情流露大总结

2017/3/17 22:28:14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相处之道有哪些?不要企图改造对方,不要企图将对方变成另一个你。这样做很愚蠢,会伤害对方的自尊心,引起对方的反感和反抗心理。聪明的人,三分流水二分尘……

夫妻相处之道有哪些?不要企图改造对方,不要企图将对方变成另一个你。这样做很愚蠢,会伤害对方的自尊心,引起对方的反感和反抗心理。

聪明的人,三分流水二分尘,不会把所有的事探究个一清二楚,就算你天生有一双火眼金睛,世事洞明,到头来伤了的不仅仅是眼睛,还会连累婚姻。只要把握住婚姻生活的大方向,不偏离正常的轨道,不偏离道德的航线,试试在小事上装一次傻,说不定你会爱上“装傻”这种生活方式,因为这种方式离幸福很近。

不要让婚姻在琐碎的小事中破裂

婚姻的成功与否其实暗含着很多原因。我们要有付出的能力、理解的能力、宽容的能力和自我承担的能力。付出才能得到回报,理解和宽容才能营造爱情继续生长的环境。

夫妻之间的相处,难免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在细节中给予对方更多的关心和体贴,不要动不动就揪住“鸡毛蒜皮”的小事不放。这样你会发现生活更美好了,家庭更和睦了。在生活中,如果妻子发牢骚,丈夫决不能采取“以牙还牙”的顶撞态度,而应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的气量,暂且不去计较妻子的话说得难听或是否符合事实,而要多想妻子平时对自己的恩爱,过后再找机会向妻子说明原因,这样就可避免一场不愉快的“冲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