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献给没人疼的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没人疼爱

2015/8/12 9:07:2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哪些女人不得人疼呢?有人说女人啊,小时候有爸爸疼,长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儿子疼。男人啊,小时候听妈妈 的话,长大了听老婆的话,老了听女儿的话。能够如此...

什么样的女人没人疼爱

哪些女人不得人疼呢?有人说女人啊,小时候有爸爸疼,长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儿子疼。男人啊,小时候听妈妈 的话,长大了听老婆的话,老了听女儿的话。能够如此受宠的女人,而不受疼爱则生活充满了坎坷和无奈。现在就从面相网来分析分析什么样的女人没人疼爱。
一, 六亲无靠,这种女人眉淡无形,散似成灰,额角偏陷,额低下巴尖,眉眼不一,这是属于双亲不齐,或早年家不和,自小缺关爱。
二, 朋友不近,眼细眉低,眼窝深,眉重而高挑,嘴尖如喙,面暗粗鄙,这种女人要么自我过强,要么自私,要么自恋,朋友都一一别去。
三, 丈夫不疼,眼尾突起,面硬骨现,耳廓反出,眉粗神恶,面生重肉,这种女人蛮横,占强,有的任性的不可理喻。

四, 子侄不亲,腮脱无肉,嘴松齿稀,眼下如烟熏,下巴歪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