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掌纹怎么看图解 教你从男人的掌纹中看出性格

2015/8/15 16:06:01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劳动创造了世界,手是劳动的重要工具。然而,手又因人而异,从手相学来看,观察人的双手就在相当程度上判断出人之秉性特征。今天,就看看怎么通过男人掌纹看男人的个性。

感情线延伸到木星丘的末端一般来说,拥有这类感情线的男人大男子主义观念较强烈,喜欢以自我为中心,别人很难左右他,心不着强烈的占有欲。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女强人,不喜欢受男人管限,这样的男人就不太适合你了,不过倒是很适合小女人。
智慧线起点处在生命线下方基乎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跟着一个没有上进心的男人,那么你就要注意对方是不是拥有此类智慧线了,因为这类男人属于慎重,消极的类型;若有小支线出线,则表示神经过敏,相信你不太喜欢这类男人的。
智慧线末端有三条以上的分叉线:相信多才多艺,任何事都能应付自如的男人哪个女人都喜欢,拥有此种智慧线的男人就是有这样的本事。

感情线延伸到木星丘:有些男人有着非常丰富的情感世界,心思细腻,此种感情线的男人就是如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