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异女人征婚想找人同居不结婚  只想为女儿找个爸爸

2015/8/18 14:59:17 作者:S-che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不想再婚,却想为女儿找一个爸爸。”昨日,市民宋女士在重庆某论坛上发帖称,因为前夫带来的伤害,自己不想再婚,却想为3岁女儿找回一份父爱。因此,她想通过“征婚”。

前夫曾想回头
“对他的后悔,我并不在意,但是,看到女儿每次看到他都那么开心,我心里总觉得欠了女儿什么东西。”宋女士说,有一次,前夫表达了“回来”的意愿。考虑了很久,宋女士同意了,但前提是先不复婚。同时,考虑到“情敌”没有经济收入,宋女士在前夫的要求下,同意给予对方一定的经济补偿。
“我当时脑袋一定是坏了,明明是她对不起我们一家,我竟然答应给她钱。”变卖了一些产业,宋女士拿了些钱给丈夫。“我不知道他把钱拿回家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宋女士家里开始常常接到前夫现任妻子打来的电话,而前夫回来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后来,甚至电话也打不通了。
女儿想要爸爸

对前夫失望至极,宋女士说,自己对婚姻再不抱什么希望,“就这样守着女儿过一辈子,挺好的。”但是,女儿对爸爸的想念,却超过了宋女士的想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